聪明小栗子

一个小乐色,忠实柯南粉quq
激推
公孙离,禅院真希,卡珊德拉,玛尔塔
关注需谨慎233
【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一条,作品也没有固定的类别,就凭缘分2333】
但还是谢谢喜欢♡
cp喜欢磕公孙离的bg,gl,阿离是腹黑小受 或者 人前楚楚可怜 对姐姐毫不怜惜 那种【我果然喜欢xie教23333】
雷李元芳和公孙离cp,友情向非常可以接受~
还有,我的私信回复功能坏掉了quq,所以给我发私信我可以看见,但是回不🐦啊,回不🐦 quq
头像约的老福特太太“卤蛋”的稿子,勿用哈

“欲言又止”2333

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。

咕咕咕咕咕....

咕咕咕!   咕咕咕!  咕咕咕!  

画着玩玩,表打我quq

占tag致歉

quq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