聪明小栗子

一个小乐色,忠实柯南粉quq
激推
公孙离,禅院真希,卡珊德拉,玛尔塔
关注需谨慎233
【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一条,作品也没有固定的类别,就凭缘分2333】
但还是谢谢喜欢♡
cp喜欢磕公孙离的bg,gl,阿离是腹黑小受 或者 人前楚楚可怜 对姐姐毫不怜惜 那种【我果然喜欢xie教23333】
雷李元芳和公孙离cp,友情向非常可以接受~
还有,我的私信回复功能坏掉了quq,所以给我发私信我可以看见,但是回不🐦啊,回不🐦 quq
头像约的老福特太太“卤蛋”的稿子,勿用哈

来康康柯南里的美女quq

封面我是认真的【认真.jpg】

我估计没有能把里面人物名字都说出来的吧...🌚💦其实还有些女角色但是因为我没找到高清一点的就没放里面,举个栗子“茱蒂老师”....

本来想把角色的名字都列一遍的但是我懒了.....(呃 思想挣扎)

算了...还是列出来吧...

【开头几个】

毛利兰   铃木园子  

 远山和叶(小可爱啊quq)  

灰原哀(宫野志保  小哀也是小可爱啊)

吉田步美,世良真纯

【快节奏】

库拉索(小天使啊!)  秋庭怜子

贝尔摩德  工藤有希子  若狭留美

三池苗子  水无怜奈     荻野彩实

宫本由美  佐藤美和子  中森青子

服部静华   妃英理        宫野艾莲娜

冲野洋子     大冈红叶



其实一开始我对柯南的画风是排斥的...但是一旦接受这种棱角设定,就一去不复返🌚💦💦爱了爱了

惹惹惹,占tag致歉  quq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4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